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

在郊野環抱中火鍋,享受憩靜與熱鬧的交融


有無諗過想同朋友係郊野中靜靜的聚餐?但各處餐廳都是人頭湧湧、郊野營地處處是人、包場又收費太貴、家中又不夠地方,想要找一個地方,遠離都市迫人的生活節奏去聚聚舊真的不容易。

現在起,有一個很好的選擇-神農之家有機農莊。農莊由上水市中心駕車直達門口只需十分鐘、或可轉乘小巴(詳情:(公共交通篇) 上水火車站點去神農之家?)。農莊三面環山,景致怡人,環境憩靜。

我們由即日起,開放農莊部份位置供遊人租用,只需付出合理的費用,便可與朋友家人們一嘗在郊野中火鍋的樂趣,更可品嘗摘取有機蔬菜後,即時烹調食用的美味。同時,費用已包括農莊導賞,既可以食餐飽、又可以學到野,想來就快快預約啦~

詳情如下
時間: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三時
人數:五人起(最多可容納八人)
收費:五十元一位(收費包括場地租用費、農莊導賞及可免費借用電爐。不包括食物、飲品及湯底)
注意事項:
1)必須預約
2)場內嚴禁吸煙。
3)不可於場內飲用含酒精飲品。
4)為增強體驗,蔬菜請於農莊內購買。
5)農莊職員可代購火鍋食品。(需於預約時確認,若食品難於購買,請自行帶備)
6)食物、飲品及湯底均需自行清洗及烹調,農莊只提供與場地設施有關的協助。

查詢及預約電話:9442-6363(谷裕峰/Raybert)

想以最快速度得知Blog的更新?快D加我們的Facebook吧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oorganicfarm

「神農之家」有機農莊電話:9442-6363 裕峰/Rayber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