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購買農產品滿$350,我們就免運費將菜送到你手!

我們由去年十一月開始發售蔬果,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,我們亦聽到很多意見,希望我們盡快提供蔬果直送服務。經過一段時間的籌備,我們正式宣佈:

「由即日起,凡於每個星期二前訂購蔬果滿$350,我們將於同一個星期四把蔬果送到您手,而且您不需付出任何運送費!」


現階段我們只接受九龍區的地址,如果您想於新界區或港島區收到我們的蔬果,也可聯絡我們,如果該週的路線容許,我們也會送到~

我們的送貨時間為下午一時至七時,若需要於預定時間內送到,請於訂菜時告訴我們。

我們知道您的家庭未必會一次購買這麼多蔬果,建議您可以將我們的資料與您的同事分享,通常兩至三個家庭就已經足夠。我們亦會於閣下收取農產品時,告訴您保存時需要留意的事。由於我們的蔬果都是新鮮收割的,因此在您購買後,可在家保鮮長達一星期!

下次送菜日期:25/2/2014(二)
下次送菜日期:27/2/2014(四)

查詢及訂購電話:9442-6363(谷裕峰/Raybert)

想以最快速度得知Blog的更新?快D加我們的Facebook吧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oorganicfarm

「神農之家」有機農莊電話:9442-6363 裕峰/Raybert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